吧唧一口糖

记一个脑洞(纯属胡闹)

突然入了神狄的坑!花了好几天时间拜读各位太太的图文!都是神仙吧!好会发糖哦,让我觉得也许他们曾经就过着这样平淡又甜蜜的小日子吧~

今天再刷神2的时候,突然发现狄胖胖拿的是晋江女主的剧本啊🙊男一武曌,冷酷霸道,敏感多疑;男二吉利,阳光温润,包容信任。别提元芳曾泰什么的,不是一国之君都影响不到我胖狄晋江女主的感情线,只能是蓝颜和备胎😏

啧,就看看这人设,吉利这条线肯定be了,所以神断里就早早领盒饭了🙊狄胖被武曌各种误会怀疑,不还是会回到身边,毕竟狄胖身娇肉贵易推倒【不是】就喜欢这种霸道君主范儿。

再碎碎念一句,吉利你能不能和你名儿一样,说点儿吉利的!和胖狄相处机会本来就不多,还每次都“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”,别人家男一都是“得不到你的心,也要得到你的人”,你可倒好,一看就是男二的命,还没啥存在感,该!


P.S 纯属追剧时的脑洞,如有不适请见谅🙇🏻‍♀️当然如果有太太愿意写这个梗,我就更开心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9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